关于中国移动开展2016级特困新生优惠购机补贴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6

各学院:

    为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更好的体验4G移动网络,加强与学校师生的日常学习交流,中国移动推出2016级特困新生优惠购机补贴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符合《汕头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办法》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标准的学生,使用中国移动寄送的新生套卡,并预存100元话费,即可领取4G手机百立丰 T5V一部;预存金额自办理优惠当月起第四个月月底前后一次性启用,并承诺半年内正常使用“获赠的手机”和“新生移动号码(16年校园赠卡号码)”,如发生主观故意机卡分离使用,则进行协议补扣,补扣金额100元,本活动计划提供名额84个。

二、手机参数

    5英寸屏幕,1G+8G内存,200W+500W摄像头,41.5G CPU 2200电池。

三、名额分配

文学院

法学院

理学院

工学院

商学院

新闻学院

艺术学院

12

12

12

12

12

12

12

四、工作流程

    1、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8月31日前凭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向所在学院团委提出申请;

    2、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按时提交申请,并负责审核学生申请。请于9月1日前填报附件《申请登记表》,将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书院总院学生事务中心,同时,电子版发送至 zjliu@stu.edu.cn

    3、中国移动校园店通知相关学生持身份证、学生证及寄送号码卡前往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

五、咨询方式

    有关该活动的详细信息请前往中国移动校园店营业厅(二、三食堂楼下)咨询。移动公司联系电话:(666789)。

特此通知。

 

附件1. 申请登记表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年8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