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留校申请来了!

发布时间:2024-01-07





叮咚!

寒假即将上线

留校申请指引现送达

请有需要的同学注意查收!

👇👇


  // 寒假时间 // 


1月22日(星期一)至2月22日(星期四)


 // 申请时间 // 


1月5日至1月12日


 // 对象及说明 // 


寒假期间因学校公务需要留校的学生须按要求办理留校申请,获批后方可留校。公务内容包括学校重大活动、课程、赛事、科研项目等。


 // 申请方式 // 


需申请留校的同学请使用本人校园网账号登录学工系统(xg.stu.edu.cn)宿舍服务界面(宿舍申办)进行网上登记,填写留校原因(需提供相应佐证材料),并从系统下载申请表格,经导师、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所在单位审核后,提交至所在学院(国际学院)审批。


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必须通过上述程序登记留校,并获得批准。对未申请假期留校或者申请未获批准的宿舍,一律在1月23日采取断电措施,并在2月21日统一恢复通电。


 // 安全须知 // 


1️⃣ 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实行全天24小时门禁制度,未申请留校及未获得批准留校的同学将被取消门禁授权,请假期留校的同学随身携带一卡通出入宿舍区


2️⃣ 寒假期间学生宿舍使用水电无补贴,水电费用由获得批准留校的同学承担。


3️⃣ 1月23日起,学生宿舍热水供应时间调整为每天17:00至20:002月21日起,热水供应时间恢复为每天16:30至23:30


4️⃣ 获批留校后,如有行程调整或变更,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由辅导员在住宿系统办理留校信息变更和门禁、水电等相关事宜。提前离校且未登记断电的,所产生的水电费由该宿舍申请留校的同学共同承担。


5️⃣ 获准假期留校的同学需服从学校住宿安排,切实增强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等防范意识,如发现异常情况或发生突发事件应及时向所在宿舍楼值班员反映,或向学校保卫部门报告。


 // 申请流程 // 


登录学工系统(xg.stu.edu.cn),进入“宿舍申办”服务。点击申请假期留宿即可。



如登录后无宿舍申办入口或无相关权限,该问题原因是登录人有多种身份导致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教职工)。可将姓名、校园网账号发送至邮箱:yongzheng@wisedu.com由工程师处理。


— END —


供稿:学生处

排版:温泓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