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受灾学子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发布时间:2023-12-19




 // 同学们的一封信 // 


亲爱的同学们: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地震造成甘肃积石山县、与积石山县相邻的青海省海东市三个县受灾。地震造成人员伤亡,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12月19日09时46分,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图什市发生5.5级地震。目前排查搜救、伤员救治、转移安置、灾情核实、基础设施抢修等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正紧张进行中。


      学校高度关注受灾地区情况,时刻牵挂着受灾同学,第一时间安排各院立即开展情况摸查和帮扶工作,并启动受地震影响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对因地震造成经济重大损失、直系亲属受伤害(致残等) 或其他重大影响的学生予以资助,以帮助同学们解决现实困难。如你的家庭突遇紧急灾害或突发事件,出现临时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或学生处、研究生院,寻求帮助。

       本科生: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754-86502249

       邮箱:scholarship@stu.edu.cn

   

         研究生: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54-86504000

         邮箱:o_yjsgzb@stu.edu.cn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学校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期末考试将至,请同学们安心备考,学校将始终与你们同在、共克时艰,全力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


扫码获取

《汕头大学本科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扫码获取《汕头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学生处

研究生院

2023年12月19日


— END —


供稿:学生处

排版:吴耿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