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文明宿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5


全校师生:

 为加强书院(校区)学生宿舍管理,优化育人环境,增强宿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把书院(校区)建设成为文明、安全、和谐的家园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学生处组织桑浦山校区各书院、东海岸校区各学生宿舍楼栋紧紧围绕用电安全与消防安全、违禁物品和行为(刀具、大功率电器、宠物等)、卫生管理及在寝情况、宣传物品管理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等内容开展安全纪律检查工作和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学生处决定授予明德书院E523宿舍等10间学生宿舍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校级十佳文明宿舍”称号、授予至诚书院405宿舍等136间学生宿舍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校级文明宿舍”称号(表彰名单如附件)。希望受表彰的宿舍及成员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积极上进的寝室文化氛围、团结互助的舍友情谊和优雅整洁的宿舍环境。


                                                                                                                                        学生处

                                                                                                                            2023年6月25日


相关附件

附件1 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