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隐径•凤鸟归巢”潮州万峰山中级户外拓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0

全校师生:

     兹定于201657日至8日举办隐径•凤鸟归巢潮州万峰山中级户外拓展活动。本活动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和全体本科生招收学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隐径•凤鸟归巢”项目倡导“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号召全校师生走进自然,体验户外,增强对户外的理解。项目选择了风景秀丽、青山绿水的潮州万峰山,组织学员进行长距离徒步并挑战登顶凤鸟髻,全程计划两天一夜。

活动过程中注重培养户外安全意识,倡导LNT的户外环保法则,增强团队沟通和配合的能力,培养一定的野外求生技能和户外领导素质提升。享受户外给人带来的挑战和喜悦,并在这过程中提升自我。

二、项目内容:

徒步丛林穿越、高峰攀登、野外露营体验,开展团队拓展及野外求生训练

三、组织单位:

主办方:汕头大学书院总院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承办方: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

四、面向对象:

汕头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和在校任职教职工

五、招收名额:

24人(学生22名,老师2名)

六、选拔方式:

由个人体能测试(详情请看附件)+装包教学技能试卷考核,选拔出学生22名(根据测试者体能选拔所需时间长短和装包教学技能试卷考核分数7:3比例,按男女比例约6:4择优录取)和老师2名参加此次隐径•凤鸟归巢潮州万峰山中级户外拓展活动。

七、活动时间:

2016年57日至8

八、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425日中午12:00

九、报名要求:

     1、由于此次攀登的主峰凤鸟髻较为陡峭,为保证安全,恐高者请勿报名;

     2、对自身体能较自信,热衷户外拓展活动,虚心好学、肯吃苦、能耐劳;

     3、善于与他人沟通合作,乐于帮助他人,愿意并积极去克服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4、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能够以乐观心态对待所有队友;

     5、活动期间(57日到8日)没有课程与其它活动安排;

     6、活动期间听从教练指挥管理,严格遵守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团队;

     7、愿意承担活动期间个人相关费用(保险+食品)。

十、报名方式:

1、登录MYSTU活动页面后搜索隐径•凤鸟归巢活动页面, 点击我要参加按扭(活动将在420日开始报名,请认真考虑是否有时间参加才点)。

2、关注雪豹微信公众账号点击阅读原文,登录MYSTU即可报名。

已成功报名的参赛者请留意MYSTU平台上的留言更新和邮件相关通知事项。查询可于MYSTU“隐径•凤鸟归巢活动内的讨论区输入问题, MYSTU团队将会尽快回复。

两种报名方式选一即可。    

此外,学员自行承担活动期间户外活动保险费用25元和两天一夜食品费用50元,共计75元,保险由雪豹户外协会收取费用并统一购买,组织方还将免费提供相应的露营装备,报销交通费用。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

梁同学(663536

骆同学(640285

详情请关注雪豹网站(http://sloc.stu.edu.cn/ ),也可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 了解相关精彩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年420


 

 

相关附件:

附件1 附件:“隐径•凤鸟归巢”潮州万峰山中级户外拓展第一轮选拔信息.docx/ckeditor/userfiles/file/20160421/20160421151621_691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