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期 | 浓情中秋!校领导与学生迎中秋、话团圆

发布时间:2022-09-10
9月8日晚,学校举行第57期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中秋节专场),校党委副书记周镇松出席本次晚餐会。
晚餐会上,周镇松为全体参会师生送上美好的中秋祝福。他表示,本次晚餐会在新学期之初、传统佳节中秋节前夕举行,希望能通过晚餐会的形式表达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积极奋进,学习进步。他强调,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是学校关心学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的有效机制,是汕头大学学生工作的品牌,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态度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汕头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才量。

本次晚餐会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共25位同学申报成功参加活动。晚餐会期间,同学们就东海岸校区投入使用、书院建设、教学管理、后勤工作等方面踊跃提问,并就部分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生处、研究生院、文学院、工学院和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晚餐会,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至今已举办57期,是同学们参与学校管理、建言献策的重要渠道,也是校领导走进学生群体、解决同学们关心问题的重要举措,曾获评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
 // 学生感言 //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这次饱含心意的晚餐让独在异乡的我倍感温暖。老师们都非常亲切,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我们的问题。我校的晚餐会活动是同学们建言献策、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途径,期待它每一次的举办~最后说一句,潮汕特色朥饼也非常好吃!

——2019级广播电视学专业雷子诚


能参加本次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我感到十分开心。在这个温馨、放松的环境中与各位老师近距离交谈,我收获良多,有对个人发展的建议,也有对学校措施的深刻了解。衷心祝愿学校晚餐会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梅映旭


十分开心能参与第57期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中秋专场)。在这桂子飘香的中秋佳节里进一步与校领导交流,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体贴。此次晚餐会活动让作为学生的我们与校领导的关系更为密切,师生关系也如中秋圆月一般团结圆满。——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黄子言

我很开心可以和学校那么多老师共进晚餐!晚餐会上,我深切地感受到校领导们对学生的关心,对我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会认真地倾听、思考并作出答复,尤其是在中秋佳节临近时,感受到领导的回复和对汕大学子们的关心,更让我感到温暖。——2021级临床医学(订单定向)专业许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