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推荐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3

关于公示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推荐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构建高质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根据《关于评选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及推荐工作。经资格审查、校内评审,拟择优推荐“非遗进校园文化育人项目”(详见附件)参与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2113日至118日。公示期内,如对拟推荐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处反映,联系电话86502244,邮箱:o_xssw@stu.edu.cn。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学生处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