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

关于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校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现就在学生中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22325日—2022414

二、教育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中央主流媒体刊载的有关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论及解读文章等。

三、教育形式

各学院紧密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专题交流、互学讨论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活动。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保证教育实效。各学院高度重视,遵循教育规律,精心策划方案,保证全国两会精神走进青年,入脑入心。

2.科学安排,遵守防疫规定。各学院在组织线下集中活动时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学生戴好口罩,保持间隔,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3.巩固成果,加强总结宣传。各学院要做好主题班会的总结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舆论阵地作用,借助官网、官微和新媒体等平台,巩固教育成果,形成良性循环。各学院及时收集有关活动信息,进行宣传报道。相关材料(工作总结、图片或新闻链接)于415日(周五)下午4:00前发送至邮箱o_xssw@stu.edu.cn

 

学生处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