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

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本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21-2022学年,总奖励人数84名,按捐赠者指定的捐赠对象进行名额分配,具体奖项列表详见附件。

2.  三年级以上(含)在校总GPA达到3.0以上(含)的学生可以申请。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登录汕头大学奖学金网站(http://scholarship.stu.edu.cn/administration.htm)进行网上申请。 “Hui Wai Mo Scholarship”和“Mary Hawn Scholarship”两个奖项(共4名)将按照评审办法由医学院独立组织评选,请相关同学按医学院发布的通知要求提交申请。

3.  申请截止时间: 321日(周一)17:00

4.  现阶段仅需要提交网上申请,无需提交书面申请资料,待初审入围后再通知提交书面材料。学生在网上提交申请后需登录学生事务系统(http://sao.stu.edu.cn)查看自己的申请表格以确认自己成功申请,申请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发邮件至scholarship@stu.edu.cn咨询。

5.  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与企业奖学金不能兼得。

6.  各学院自主设立的企业奖学金项目,由各学院根据相应的评选细则自行评定,并将评选结果报学生处备案。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