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心灵成长”系列活动之自我成长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

一、主题:寻光之旅

        进入大学,你是否对新的人生阶段有憧憬、有期待,也有对独立生活和自我探索的迷茫和焦虑?你是否也渴望被倾听,想要与人敞开心扉,深度交流?习惯了努力上进、完成学业目标的你,是否某一天也突然停下,开始思考这一切的意义是什么?“我的追求是什么?”。是否你也在找寻自己的光?如果是,或许,你愿意一起加入我们的寻光之旅吗?在朋辈支持的力量中,一起探索自我,让生命发光吧!寻光路上,你不是独自一人。

       【寻光之旅】自我成长小组,旨在以发现自我、探索自我、挖掘潜能为成长线索,通过体验式的活动帮助大一同学在朋辈支持环境中觉察自我、表达自我,促进自我成长和反思,并提升新生的适应力和抗逆力。

二、带领老师:黄兰斐

三、对象:2021级本科同学

四、人数:8-10人

五、时间:11月3日至12月1日,每周三下午3:30-5:00

六、次数:共5节(仅允许一次请假,须提前告知老师)

七、地点:本部校区G座306

八、报名:感兴趣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因名额有限,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筛选,成功报名者将于11月1日或之前收到邮件通知。

学生处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