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朋辈心理咨询员、兼职心理咨询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2

汕头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旨在为汕头大学学生在人际交往、情绪管理、自我意识、学业倦怠等方面出现心理困扰提供咨询服务,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学生心理咨询工作,现面向校内师生招募朋辈心理咨询员、兼职心理咨询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朋辈心理咨询员

       对心理咨询有兴趣、善于沟通表达、愿意为在校学生提供服务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不限。本科或研究生专业为医学、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者优先。接受过学校心理委员(心灵使者)相关培训者优先。

       二、兼职心理咨询师

       具有医学、心理学、教育学、社会工作、管理学等专业背景的在职在岗人员,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证书或接受过相关培训者优先。

       应聘人员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统一进行选拔、管理和培训,完成相关培训后在校本部和过渡校区开展心理辅导,值班时间为每周1-2次,每次3小时,按规定发放劳务费。

       请有意向应聘的个人把简历发至o_xlzx@stu.edu.cn,并注明邮件主题(姓名+应聘朋辈心理咨询员/兼职心理咨询师),联系电话:86503380,联系人:李格格。

       本通知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