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本科生留校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放寒假的通知,2020年12月31日结束课堂教学的学生寒假时间为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至2月23日(星期二);2021年1月8日结束课堂教学的学生寒假时间为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至2月23日(星期二)。现就假期留校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期留校申请的对象及说明


为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原则上不予学生留校。


若因学校公务需要留宿的本科生须按要求办理留校申请,配合项目组织单位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公务内容包括学校重大活动、课程、赛事、科研项目等,因公务留校的学生名单需由项目负责人或项目所在单位审核后在12月22日17:00前向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邮箱:o_fdy@stu.edu.cn报送。

二、假期留校申请时间

2020年12月18日至2020年12月25日

三、假期留校申请方式

需申请留校的同学使用本人校园网账号登录学生宿舍管理系统(https://dorm.stu.edu.cn)进行网上登记,填写留校原因(需提供相应佐证材料),并从系统下载申请表格,经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所在单位审核后,提交至所在书院(过渡校区或国际学院)审批。

2020年12月31日结束课堂教学的学生,寒假住宿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至2月23日(星期二);2021年1月8日结束课堂教学的学生,寒假住宿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至2月23日(星期二)。


四、假期安全须知


1.获准假期留校的同学需服从学校住宿安排,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少流动,少聚集,非必要不出校,适量储备必要防疫物资;随身携带口罩,在人员密集的封闭场所应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时,应立即就医排查,并向辅导员报告。


2.寒假期间校本部-过渡校区摆渡车所有班次停开。


3.假期留校的同学须自觉遵守学校的制度规定,提高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等安全防范意识。如发现异常情况或发生突发事件应及时向所在宿舍楼值班员反映,或向学校保卫部门报告。


4.同学们离开宿舍时要注意锁好宿舍的门、窗以及关闭插座的电源和房门后面的电闸开关。

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学生处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