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体学生开学前14天务必返回居住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8

各位同学:

根据2021年8月6日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关于学校放暑假的通知》(汕大党政办〔2021〕1号)的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如下:

一、同学们务必于开学前14日返回居住地,减少外出与聚集,开展自我健康管理。若本人现处低风险地区,但家庭地址位于中高风险地区的,本科生请及时与所在书院、校区辅导员联系(医学院本科生与医学院辅导员联系);研究生请及时与导师、学院联系,由相关单位逐级上报后妥善安排。

二、当前至开学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推迟返校,待所在地区降至低风险等级后或按防控要求健康管理后方可返校;自省外返回广东的同学需提前做好核酸检测,以免影响行程。

三、获准假期留校的同学需服从学校住宿安排,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少流动,少聚集,非必要不出校,适量储备必要防疫物资。

四、各位同学需随身携带口罩,在人员密集的封闭场所应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时,应立即就医排查,并向辅导员报告。

特此通知。

学生处

研究生院

202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