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过渡校区2020级学生分批搬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7

过渡校区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2020级学生分三批搬迁回校本部:第一批为医学院学生于春季学期放假前搬迁,第二批为现住过渡校区3栋、4栋的全体同学及2栋的文学院同学于8月26日搬迁,第三批为余下2栋其他专业学生待校本部书院(二期)建设项目交付使用后安排搬迁。现就第二批搬迁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2021年8月25日7:30-24:00

    二、搬迁日期:2021年8月26日

    三、搬迁(含住宿)安排

    学校按人和行李分离的方式统一安排搬迁车辆,以入住书院为单位组织搬迁,相关安排见下表:

               

     注:各专业学生乘坐及行李装载的车辆序号由过渡校区综合办公室安排后通知各班级。

     四、注意事项

     1.过渡校区同学在8月22日登陆学校健康打卡系统进行返校申请,须上传个人健康码以及近14天的旅居轨迹截图,经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2.提交返校申请的同学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才能获准返校和进行搬迁:

     (1)近14天内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并持有“健康码(绿码)”。

     (2)近14天内未接触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3)近14天内无途经疫情高发区、无在重点关注城市停留、无在国(境)外居住史。

     (4)未接触过近14天内从国(境)外返回人员。

     (5)一同居住的人员符合前述4个条件。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不得提前或延后返校,请同学们做好返校交通安排,按时返校。返校时应自觉配合校区工作人员做好身份查验、体温测量、行李消毒、换口罩等防控工作。校区实行封闭管理,随行亲属不能进入校园;家长车辆在校区大门外即停即走。

    当前至开学时,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推迟返校,待所在地区降至低风险等级后或按防控要求健康管理后方可返校。开学前因疫情原因未能及时返校搬迁的同学,请将宿舍及衣柜钥匙邮寄给过渡校区辅导员,委托辅导员安排志愿者代为打包个人物品,搬迁至校本部学生宿舍,并代为办理退宿、入住手续。

    4.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卫生和健康防护,如有异常情况要及时向过渡校区辅导员报告,并配合和服从当地管理部门的工作安排。

    5.本次搬迁学生以入学报到时的学院(专业)分别安排入住校本部相应书院。

    6.搬迁过程中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并保管好。

    7.退宿前,宿舍全员进行宿舍卫生清洁,清除垃圾,留下干净整洁环境。以宿舍为单位将空调遥控器、房间钥匙装入配发的塑料袋,填写好退宿验收单,安排一位宿生提前到所在楼座值班室办理退宿手续。

    8.未安排在8月26日搬迁的2栋学生的具体搬迁事宜,待书院(二期)建设项目交付使用后,再行通知。

    9.如需咨询,可联系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邮箱:o_fdy@stu.edu.cn

    五、应急预案

    1.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如需调整学生返校时间和搬迁时间的,将另行通知。

    2.在搬迁过程中如遇下雨等突发天气状况,视雨量大小调整搬迁方案。如雨量较小,则按计划正常组织搬迁。如雨量较大,则调整计划,暂时停止,另行安排。

    3.在搬迁过程中如出现贵重物品遗失,请立即向辅导员或者学生负责人报告情况,做详细登记,辅导员应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找寻工作,力求追回损失。

    特此通知,希各知照!

学生处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