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冬奥·贺新春·叙温情”2022年汕头大学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

各学院、各相关同学:

为充分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怀,让留校过年学生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春节,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将举办“迎冬奥•贺新春•叙温情”2022年汕头大学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

二、活动时间:1月29日晚上6:00-8:00

三、活动地点:学术交流中心(AH

四、活动对象:留校过年学生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报送参加活动本科学生名单(研究生由研究生院统筹)。

2.请有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3.请各学院于124日(下周一)上午12:00前将参加活动的师生名单(填写附件《参加师生名单》)报送学生处书院管理科邮箱:o_fdy@stu.edu.cn

4.请各学院提醒所有参加活动师生提前10分钟到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如在活动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

 

学生处

共青团汕头大学委员会

研究生院

2022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