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换勤工助学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各相关单位、各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工作,本学期将启用xg.stu.edu.cn作为勤工助学工作系统。

请各相关单位根据操作手册(附件1),维护好本单位勤工助学岗位信息与上岗学生信息,做好新学期本单位的助理招聘工作,并于3月1-7日在新系统上录入1、2月份勤工助学工资。

请有意愿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根据操作手册(附件2)进行报名。注:新旧系统数据已做好迁移,若原本已经在旧系统(newsao.stu.edu.cn)上参加勤工助学且新学期仍在原先岗位继续参加的同学,无需在新系统上报名。

各相关单位、各同学若对系统操作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scholarship@stu.edu.cn或者电话联系86502249;各同学若对于应聘岗位有疑问,在“可申请岗位”界面中各单位的详情介绍查找到相关单位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学生处

2022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