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寒假本科生留校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关于2020年寒假本科生留校申请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放寒假的通知,在校学生寒假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至2月16日。现就假期留校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期留校申请的时间

     即日起到2019年12月25日

    二、假期留校申请的对象及说明

    鉴于寒假期间全校性活动较少,原则上不予学生申请留校住宿,但因参与学校公务的在宿本科生可按要求办理假期留校申请。

    公务内容包括学校重大活动、课程、赛事筹备、科研项目等,参与学校公务的学生名单需由项目单位或项目负责人在12月20日前向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报送。

    三、假期留校申请方式

    需申请留校的同学使用本人校园网账号登录学生宿舍管理系统(https://dorm.stu.edu.cn)进行网上登记,填写留校原因,并从系统下载申请表格,提交至所在单位(过渡校区、国际学院或书院)审批。

    四、假期安全须知

    1.寒假留校期间为2020年1月15日至2月12日,获准假期留校的同学需服从学校的假期住宿安排。

    2.寒假期间校本部-过渡校区摆渡车所有班次停开。

    3.假期留校的同学须自觉遵守学校的制度规定,提高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等安全防范意识。如发现异常情况或发生突发事件应及时向所在宿舍楼值班员反映,或向学校保卫部门报告。

    4.同学们离开宿舍时要注意锁好宿舍的门、窗以及关闭插座的电源和房门后面的电闸开关。

    5.如需咨询,可联系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邮箱:o_fdy@stu.edu.cn

    

     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学生处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