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获授中国赛艇协会“海洋赛艇活动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1日至2日,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2019年度会议在湖北鄂州红莲湖畔召开。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有突出贡献的团队及个人。汕头大学获授中国赛艇协会2018年度“海洋赛艇活动突出贡献单位”,“功夫茶茶”队的陈钰丽、孟亚洁、梁敏甜、黎晓冰被授予“海洋、海岸赛艇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2018年1月,汕大陈钰丽、孟亚洁、梁敏甜、黎晓冰四位学生组成的“功夫茶茶”队,在横跨大西洋赛艇挑战赛中获得女子组冠军,并打破4项赛会纪录,引起国内外极大关注。中国赛艇协会对我校近年来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赛艇训练及相关活动,并大力支持“功夫茶茶”四位女生通过刻苦训练、不断进取,在国际赛艇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与感谢。协会希望学校能够大力开展学生赛艇运动,进一步成为中国高校赛艇的中坚力量和榜样院校。


       今后,我校将加强与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的联系,大力发展学生水上项目,培养学生健康积极、不畏艰难、坚忍不拔、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让更多的学生从户外教育中受益。


 


                                                                                                                        (书院总院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责编 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