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纪录片在汕头大学招生咨询日首播

发布时间:2014-06-30

      汕头大学于6月15日举办招生咨询日,全方面展示学校的优秀成果与教学特色。“2014极地学府-南极科考”项目也通过图片、文字展览和视频展播,宣传汕大“全人教育”理念,展示汕大学子“不一样的学习经历”。

 

      咨询日当天许多潮汕地区的高中生和家长冒雨到学校参观。南极项目的图片与视频成果展览安排在行政中心一楼大厅,独特的户外教育形式成为展览的亮点。

 

      由南极科考队艺术摄影小组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李俊杰同学及其团队成员制作的南极纪录片特别安排在咨询日当天首播。南极科考队的科考探险活动和美丽的南极自然风光令在场观众惊叹连连,电视屏幕前站满了学生与家长,还有不少学生主动咨询有关科考队在南极所进行的一系列科考活动的信息,以及南极生态环境、企鹅等动物的一些科普知识,对南极项目充满了向往与好奇。有的高中生还特意咨询了汕大高级户外拓展活动的选拔要求与标准,可以感受到这些兴致勃勃的高中生们十分希望能成为汕大学生并参加高级户外拓展活动,南极科考队员李俊杰、刘冬明两位同学在现场耐心地讲解并回答了观众的提问。

 

      当天的展览持续到下午三点半,根据招生办统计,有6000多名学生和家长到校参观,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南极科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