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相片收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1

全体2018届毕业生:

近日,学校正组织开展“2018毕业生相片收集活动”,现需要收集各位2018届毕业生(包括校本部及医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一张生活照,照片用于毕业典礼360度投影播放及视频资料制作、学校存档,或留到今后校友回校使用。所有博士生将在毕业典礼逐一颁授学位的同时,在体育馆大屏幕播出该照片。

请同学们于6月5日前登录MYSTU平台“2018毕业生相片收集活动”页面(https://my.stu.edu.cn/v3/project/PhotosofGraduates2018,若网页异常,请使用浏览器“极速模式”重新打开),在右边的“相关活动”中找到自己对应学院、学历的毕业生相集活动后点击进入,在活动页面"讨论区"提交相片。

相片要求:

(一) 相片意义表达积极、正面,可以是人数较少的合照(博士生必须是个人照),最好具有校园生活特色;

(二) 相片小于15M,800*800像素以上,格式JPG。

同时,同学们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发表毕业感言,留言次数不限制,留言需要审核通过后才能最后发布。


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中心(邮箱 help@stu.edu.cn,电话86503549,86503551)。

特此通知。

书院总院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