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区学生申请入住书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现住社区的本科生:

  为优化四所书院的宿生年级、性别等结构,促进在宿学生的合理流动,学校将启动现住社区ABCDEFG座学生申请入住书院、成为书院2017—2018学年宿生的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招收人数和基本要求

  1招收对象:现住社区ABCDEFG座的2014级、2015级和2016级本科生;其他年级的本科生须在申请期间向书院总院发送邮件说明申请原由申请入住的书院名称和联系电话,审核通过后,由书院总院代为提交申请

  2招收人数:至诚书院25人、弘毅书院21人、思源书院35人、知行书院19人,共100人。

  3基本要求:认同书院理念、参与书院的文化建设;遵守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书院的活动安排和住宿调配;积极建言献策、履行书院主人翁的权责。

  二、申请时间和途径

  61319:0061423:00,符合条件及有意申请的同学凭个人账号和密码登录学生住宿管理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

  三、宿生名单的确定和公布

  书院总院将结合校的住宿规划和学生的住宿申请意愿,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和公布入选书院的学生名单各书院负责分配和公布入选学生的住宿信息;学生可登录住宿管理系统进行查询。

  四、注意事项

  1、学校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本科生宿舍区域全面推行住宿学院制,申请人须谨慎作出选择,认真填写申请信息

  2、申请人需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服从学校的住宿安排,可备注意向宿舍,但备注的信息只作为书院在安排宿舍时的参考,宿生的住宿信息以书院及系统公布的为准。

  3、现住书院的学生不参加本次的住宿申请;已选择退出书院的,各书院负责把退出的学生信息发送给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随后将随机分配入住学生社区,相关信息另行公布。

  4现住社区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入住至诚书院、弘毅书院、思源书院、知行书院中的任一一所书院,如果入选入住书院的,必须服从书院的住宿分配,若不服从住宿分配的,视为退出书院,将不保留其在社区的原宿舍和随机分配入住新的宿舍;如果未入选的,其在社区的宿舍及床位保持不变。

  5、如对项工作有疑问或建议的同学,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书院总院  zblu@stu.edu.cn

  至诚书院  o_zhicheng@stu.edu.cn

  弘毅书院  o_hysy@stu.edu.cn

  思源书院  o_sysy@stu.edu.cn

  知行书院 o_zxsy@stu.edu.cn

                                                      书院总院

    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