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A座本科学生搬迁宿舍预约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6

关于公布A座本科学生搬迁宿舍预约结果的通知

 

A座本科宿生:

    自5月23日发布《关于开展A座宿舍学生搬迁工作的通知》后,根据同学们自主预约,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进行审核并对未成功登记新宿舍的同学进行统一安排,现将结果进行公布(见附件)。

    预约床位为现有空置床位的同学,可从即日起办理调整宿舍手续;预约毕业生床位的同学,在毕业生离校后至7月1日之前办理调整宿舍手续。

    调宿注意事项:7月1日前,学生本人凭一卡通到AB座值班室办理退宿之后,再到入住楼座值班室领取钥匙。办理退宿手续时,需即时归还原宿舍钥匙及空调遥控器等领用的物品,且不得再借用原宿舍钥匙,请切勿在原宿舍留存个人物品。

    如有疑问,可前往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B106或发邮件至o_fdy@stu.edu.cn进行咨询。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书院总院

2017年6月6日


 

 

相关附件:

附件1 A座搬迁学生新宿舍预约结果.xlsx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