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入围者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5

各学院(书院):

      书院总院于12月8日发布《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优秀高年级学生奖励计划评定工作的通知》,开始接受高年级学生网上申请。截至12月14日17:00申请结束,共有125名学生提出网上申请。

根据《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按各学院奖励总人数,以在校期间总GPA百分比为标准对各学院的申请者进行排序,按1:1.5比例共筛选出40位入围者。

      请入围者于12月19日(周一)17:00前向各学院(书院)团委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1、《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申请表》,请登陆学生事务系统http://sao.stu.edu.cn 进行网上打印并签名。

      2、《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入围者推荐表》见附件。(注:院长推荐意见一栏留空,由学院(书院)辅导员统一提交给院长填写,书院学生由书院院长填写)

      3、一篇由该学生撰写的文章(1200字以内,用A4纸打印),内容包括其在校学习经历以及这些经历是如何形成其人生目标和志向的。

      4、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单(请到行政中心一楼大厅教务自助服务系统打印)。

     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与企业奖学金不能兼得,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如获得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取最高金额奖项的奖金,不兼得。提交材料不齐全或不真实,将取消参评资格。

     请各学院(书院)于12月21日(周三)17:00前将以上书面材料提交书院总院学生事务中心。

     特此通知。

 2016-2017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入围名单

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入围者推荐表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