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招收新书院2016-2017学年度宿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4

全体同学:

新书院(即:弘毅书院、思源书院、知行书院)已竣工验收,现正式接受同学们入住新书院的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人数和基本要求

1、招收对象:201320142015级全体在校本科学生。

2、招收人数:每座新书院计划各招收宿生600名。

3、基本要求:认同书院理念、参与书院的文化建设;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书院的活动安排和住宿调配;积极建言献策、履行书院主人翁的权责。

二、申请时间和途径

61422006171000符合条件及有意申请的同学凭个人账号和密码登录学生宿舍事务系统(http://demo.stu.edu.cn/dorm),根据系统的提示阅读并同意入住须知、宿舍规章等内容、填写个人手机号码、选择书院及意向床位和提交申请。

三、宿生名单的确定和公布

新书院结合住宿规划和入住申请的情况,根据学生宿舍“混住”的住宿制度的要求、书院文化建设的需要和同学申请的意向床位等内容,确定新书院2016-2017学年度的宿生名单及其分配的床位信息,并将信息公布于校内办公信息网,学生宿舍事务系统也将同步开放查询功能。

四、入住时间和要求

2016812-15日,宿生凭一卡通到各书院一楼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如因故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办理入住手续的,需要向所在书院的辅导员说明情况,联系方式如下:

弘毅书院:许佳伦老师,86503907, xujl@stu.edu.cn

思源书院:郜  飞老师,86502548fgao@stu.edu.cn

知行书院:刘  佳老师,86502248liujia@stu.edu.cn

五、注意事项

1、申请的同学要按照系统的提示和步骤进行操作,包括仔细阅读入住须知、宿舍规章等内容,认真填写个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2、申请的同学要服从书院的住宿安排,每个同学只能申请一个书院及一个意向床位,意向床位只作为书院在安排宿生床位时的参考,宿生的床位信息以书院及系统公布的为准。

3、非医学院和没有军训课程安排的新书院宿生需在201673日前、医学院和有军训课程安排的新书院宿生需在2016718日前打包个人物品、清空现住的床位,学校将提供临时的物品存放场所,具体通知另行发布。

4、入选新书院的宿生如确需在2016年暑假留校的,须凭社区物业部门开具的原住宿舍的退宿完结单据到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申请,由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统一安排临时宿舍,临时住宿时间为申请获得批准之日起至815日前结束,入住临时宿舍的同学需要按要求缴纳住宿所产生的费用和按时退宿。如逾期未办理退宿手续的,将按学校的规章制度处理,影响2016级新生住宿安排的,将作为加重情节给予处理。

5、如对本次新书院宿生招收工作有疑问或建议的同学,可以联系上述的各书院的辅导员老师或书院总院(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邮箱:o_fdy@stu.edu.cn

 

选择新书院,选择你的大学生活新起点!

 

弘毅书院、思源书院、知行书院欢迎你!

 

附件:1入住须知

      2、汕头大学学生宿舍规章(试行)

      3、新书院入住申请Q&A

 

书院总院、弘毅书院、思源书院、知行书院

 

2016614

 

 

相关附件:

附件1 入住须知.docx 下载
附件2 汕头大学学生宿舍规章(试行).docx 下载
附件3 新书院入住申请Q&A.doc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