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第2批放款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4

各有关同学:

    经银行审批,我校获得“2015-2016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第2批)”的同学共74人(发放明细见附件),请同学们认真核对附件表格中的相关信息。贷款款项直接用于冲抵本学年尚欠缴的学费和住宿费,请同学们登录学生事务平台(http://newsao.stu.edu.cn),在“学杂费管理—我的学杂费信息”菜单栏中查询个人贷款发放情况和学杂费缴交情况。如有余额,学校财务管理服务中心将下发至个人中行账户;如仍有欠费,请尽快自行到学校财务管理服务中心办理缴费手续。

    另,请同学们于620日前携校园一卡通等证件到学生事务中心(行政中心106)领取贷款合同。

   注:1.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近期无法交清欠费的,可以申请暂时开通绿色通道。具体流程为:学生提交书面的情况说明给学院,学院核实相关情况后签字盖章提交给学生事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审核后确定是否可以开通。

      2.有关缴费金额、差额补交及余额退还等问题,请咨询财务管理服务中心刘老师,电话:86502492。

      3.有关贷款发放金额、绿色通道申请等其他问题,请咨询学生事务中心刘老师,联系电话:86502249。

    特此通知。

  

   附件1.2015-2016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第2批放款学生名单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