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定科学有效的体能训练计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14

主讲者:毛永博士

讲座主题:如何制定科学有效的体能训练计划

时间:2016617日(周五) 1930

地点:讲堂五

主办:书院总院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承办: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

 

随着海洋划艇项目和“千寻神农架”暑期中级户外拓展项目的开展,希望本讲座可以帮助师生们更科学地进行体能与力量锻炼,以更好地从运动中受益。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614

附:

主讲者介绍:

毛永,男,汉族,1969年出生。现工作于山东体育学院,中国国家举重队科研体能教练员,曾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科技攻关与服务一等奖,北京奥运会表彰大会运动员报告《金牌,大爱铸成,光荣,中国力量》的撰稿人。

主要研究方向:高水平运动员运动训练理论与实践。

工作经历:

19892005年:山东体育学院,20062009年:中国国家举重队;20092011年: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后流动站;20122016年:山东体育学院

学习科研经历:

2009--2011年,在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学习,获国家人社部颁发的中国体育学博士后证书;2003--2006年,在上海体育学院攻读博士学位。近年来,主持完成两项国家体育总局奥运攻关课题,申报并获得两项国家级专利,陆续出版了《中国优秀运动队教练员训练行为研究》、《女子抓举技术的测试与研究》等学术专著,并有多篇学术论文入选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奥运会科学大会、亚运会科学大会、全运会科学大会、中国体育博士高层论坛等。

 

 

docimages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