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边检总站龙湖站赖松凯站长一行莅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6-06-15

6月7日上午,汕头边检总站龙湖站赖松凯站长一行近30人莅临汕头大学开展“边检服务进汕大 品牌联动促双赢”交流活动。汕头大学林丹明副校长,书院总院喻洪副院长、校团委林兵峰书记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林丹明副校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赖松凯站长与边检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特别指出,3月份海洋划艇项目航线踩点活动的顺利完成,离不开龙湖边检与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确保2017年海洋划艇能安全顺利出航。赖松凯站长则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联系,达到相互提升、共促发展的目的。  

在交流中,书院总院素质拓展中心陈益纯老师向来宾介绍了海洋划艇项目的最新进展,并分享2014年汕大师生的南极科考学习经历。随后,龙湖边检站民警还在图书馆设置咨询点,开展“送法进校”活动,向汕大的师生们宣传和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相关出入境法律法规和边检机关便民利民措施,推广中国边检“人本、专业、安全”的服务理念。   

最后,来宾通过参观图书馆、新体育馆、真理钟广场等地标性建筑,进一步了解汕头大学。

(书院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