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生会“迷倒宋仲基”系列沙龙走进女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6-06-03

为了让女生们在紧凑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充分感受到社区导生会带来的温馨,产生更强的社区归属感。5月8日、15日和22日,汕大社区导生会围绕护肤、布艺和微景观等颇受女生喜爱的主题,结合时下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在宿舍区举办了“迷倒宋仲基”系列女生主题沙龙活动。

三期沙龙分别以美妆护肤、手工布艺和微景观制作为主题,并邀请美丽协会会长和手工社资深成员进行专业指导。除了主题贴近生活,社区导生会也非常注重参与者的活动体验。温馨浪漫的布景,真人高度的人形立板、精美绝伦的照片墙、色彩缤纷的气球,仿佛置身韩剧现场。私人订制的个人体验,把每期活动的人数都控制在15人左右,每个参与者都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指导。高贵典雅的英伦下午茶,纯手工调制的柠檬红茶搭配精致可口的蛋糕,乐享品质生活。最后,还非常细心的用拍立得为参与者们记录下这美妙的一刻。

此次活动受到参与者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留言墙上大家是这样说的,“很感谢社区导生会举办这些活动,工作人员辛苦了!”“舒缓的音乐,美味的蛋糕真的很棒哟!”“活动好有趣,老师的指导也很好,很细心、耐心。非常感谢这次活动!”“活动很好玩,既能放松下自己也能增进和朋友的感情,希望以后多办这样的活动!感谢工作人员的用心,我们很开心!”

汕头大学社区导生会一直致力于联系社区宿生感情,活跃社区文化氛围,帮助宿生实现自我成长,让宿生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此次活动既培养参与者的社区归属感又提高其自身修养,为营造更加和谐的社区环境奠定基础。

                                                           

社区导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