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隐径·凤鸟归巢”潮州万峰山中级户外拓展项目入选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9

全校师生:

“隐径·凤鸟归巢”潮州万峰山中级户外拓展活动自通知发布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共有88名师生报名参加活动,在体能选拔和装包教学技能试卷考核中,最终确定有罗绍颖等23名学生和孙金峰老师通过了我们的各方面测试并将参加此次“隐径·凤鸟归巢”潮州万峰山中级户外拓展活动。详细入选成员名单请见附件

通过考核的学员将直接参加“隐径·凤鸟归巢”潮州万峰山中级户外拓展活动,在正式活动之前将举行简报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简报会时间:

201554日(星期三)14:00-18:00

活动简报会地点:

待定(敬请留意飞信通知)  

具体活动时间、形式、路线介绍、前期准备(户外技能教学、派发装备)、费用收取(购置保险)和注意事项等,会在飞信里和简报会上告知各位入选学员,请各位入选学员务必准时参加简报会(未说明情况缺席简报会的将视为自动弃权),并在平时注意身体锻炼,做好拓展挑战的心理准备。

如有疑问的欢迎及时咨询:

梁同学 663536

骆同学 640285

请关注雪豹官方网站(http://sloc.stu.edu.cn/ ),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了解更多精彩详情。

感谢广大师生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0429


相关附件:

附件1/ckeditor/userfiles/file/20160519/20160519102332_7367.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