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2016学年勤工助学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8

各勤工助学设岗单位、各有关同学:

    为帮助我校勤工助学新入职学生正确认识、合理参与,建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学生对相关工作的了解和所需技能的掌握,促进学生更快、更好地胜任相关岗位的工作,以及增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勤工助学的机会。书院总院学生事务中心拟举办勤工助学岗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6年3月27日

二、培训对象:2015级全体校内勤工助学已入职学生及有意愿参加校内外勤工助学的2015级贫困生(通过本学年贫困生认定)。

三、报名方式: 2016年3月18日18:00—3月21日23:00登陆预约系统 (https://booking.stu.edu.cn/MainFrame.aspx )进行预约(计划70名,超过预定人数将按预约顺序确定)。

注:1、培训结束后,学生事务中心将为培训合格的已入职学生配发工作证;为未获得工作岗位的学生建立勤工助学推荐名单数据库并加入勤工助学QQ群,优先为他们推荐勤工助学岗位。

2、未参加此次集中培训的新入职学生将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培训,并填写《勤工助学学生岗前培训暨安全教育记录表》后报备学生事务中心。所有新入职的勤工助学学生必须培训合格后方可正式上岗。

四、培训安排

 

时 间

培训主题

主讲人

9:00-9:50

勤工助学基本情况简介

刘在军

10:00-11:50

情绪管理、时间管理和心理调适

方盈

14:00-15:50

勤工助学基本礼仪

苏冰钿

16:00-17:50

学生勤工助学中的安全保护与法律风险防范探究

郑舜钦

19:00-20:30

勤工助学实践分享&交流讨论

学生助理(2名)

待定

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技术

SLC导生

 

    请各勤工助学设岗单位安排符合条件的学生预约本活动!

     特此通知。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