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成功入选参加2016年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 —“走吧”活动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3

全校师生:

    自组队报名参加2016年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走吧活动通知发布以来,截止331200,共116名师生报名,根据原定先到先得的规则,确定董芮等48名师生被录取为正式学员。详细名单请见附件。

    成功入选的师生将参加35—6日的汕头适应性训练和深圳百公里活动,在正式活动之前,将进行相关的简报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简报会

A  时间:201635日(周六)19:3020:00

B  地点:E303

C  内容:适应性训练相关事宜、保险、装备、线路、等

汕头徒步适应性训练

(A)     时间:201635日(周六)20:30——36日(周日)8:30

(B)    地点:  汕头

(C)    内容:40公里汕大到揭阳机场徒步

 

 

 

 

 

 

 

 

 

 

     详细的事宜会在飞信里和简报会上告知各位入选学员,请各位入选学员务必准时参加稍后的简报会(未说明情况缺席简报会的将视为自动弃权),并在平时注意身体锻炼,做好徒步挑战的体能准备。

此外,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

    梁同学:663536

    丁同学:651863

    详情请关注雪豹官网网站(http://sloc.stu.edu.cn/ )或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了解相关精彩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书院总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633



相关附件:

/ckeditor/userfiles/file/20160304/20160304112617_373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