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Facing any challenge anywhere”野外急救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3
全校师生:

户外运动越来越普及,但是野外安全和野外急救知识的普及却相当匮乏,在野外,针对意外伤害的处理与城市中的处理存在差异。为结合汕头大学全人教育,在普及户外育人理念的同时,在学校内普及户外安全与野外急救,让更多的师生受益,现推出以国际野外医学协会(WMAI)的宗旨“Facing any challenge anywhere!”为主题的野外急救工作坊。本次工作坊邀请朱虹讲师——深圳市急救中心副主任,美国AHA课程导师,ITLS导师,国际野外急救(WMAI)助理导师在汕头大学开展野外急救培训活动。

现面向全校师生招收学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野外相关急救知识与野外急救基本技能

二、组织单位:

主办方:汕头大学学生处

承办方: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

培训讲师:朱虹讲师(详见附件简历)

三、面向对象:全校师生(含研究生)

四、招收名额:计划30名,报名人数如超过招收名额,将采取抽签方式确定。

五、活动进度时间安排表


日期

时间段

内容

地点

11月28日(周六)

8:00—12:00

13:00-17:00

伤患评估系统、基本生命维持、野外基本伤患处理

E座教室、汕大校园

六、学员选拔方式及要求

1.     填写MYSTU报名表。

2.     能够确保每次课程不缺勤者(11月28日无其它活动安排)。

3.     优先于参与过红十字培训并通过考核(持有相关初级急救员证件)的师生。

七、报名截止: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晚12:00

八、报名方式:

1、登录MYSTU活动页面后搜索”Facing any challenge anywhere野外急救工作坊“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加”按扭(报名前请认真考虑能否出席)。

查询:可于MYSTU“Facing any challenge anywhere野外急救工作坊”活动内的讨论区输入问题, 组织方将会尽快回复。

2、关注雪豹微信公众账号点击“近期活动”或“历史消息”报名。

已成功报名的学员请留意MYSTU平台上的留言更新和邮件相关通知事项,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会发邮件通知学员,最终选入的学员名单会在办公信息网公布。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

罗同学 645607

庄同学   666830

详情请关注雪豹官网网站(http://sloc.stu.edu.cn/ )或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了解相关精彩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学生处

2015年11月23日






相关附件:

/ckeditor/userfiles/file/20151125/20151125152638_670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