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嶂谷临涧,青峦寻燕”河源七目嶂中级户外拓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4
全校师生:

兹定于2015年12月11日下午至13日举办“嶂谷临涧,青峦寻燕”河源七目嶂中级户外拓展活动。本活动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和全体本科生招收学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此次“嶂谷临涧,青峦寻燕”项目倡导“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号召全校师生走进自然,体验户外,增强对户外的理解。项目选择了风景秀丽、青山绿水的河源七目嶂,组织学员进行长距离徒步和挑战登顶燕子岩,全程计划两天半。

此次活动过程中注重培养户外安全意识,倡导LNT的户外环保法则,增强团队沟通和配合的能力,培养一定的野外求生技能和户外领导素质提升。享受户外给人带来的挑战和喜悦,并在这过程中提升自我。

二、项目内容:

徒步丛林穿越、高峰攀登、野外露营体验、开展团队拓展及野外求生训练

三、组织单位:

主办方:汕头大学学生处

承办方: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

四、面向对象:

汕头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和在校任职教职工

五、招收名额:

24人(学生22名,老师2名)

六、选拔方式:

由第一轮个人体能测试(详情请看附件)初步选拔出学生36名(根据测试者所需时间长短,按男女比例约6:4择优录取)和老师4名参与第二轮选拔--野外求生工作坊,最终选拔出22名学生和2名老师共24名学员参加此次“嶂谷临涧,青峦寻燕”河源七目嶂中级户外拓展活动。

七、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11日(周五下午)至13日(周日)

八、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11月28日(周六)20:00

(一轮测试选拔接受现场报名,已报名的人优先测试,详情关注办公自动化或雪豹微信公众平台)

九、报名要求:

1、对自身体能较自信,热衷户外拓展活动,虚心好学、肯吃苦、能耐劳;

2、善于与他人沟通合作,乐于帮助他人,愿意并积极去克服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3、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能够以乐观心态对待所有队友;

4、活动期间(12月11日中午到13日晚上)没有课程与其它活动安排;

5、活动期间听从教练指挥管理,严格遵守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团队;

6、愿意承担活动期间个人相关费用(保险+食品)。

十、报名方式:

1、登录MYSTU活动页面后搜索“嶂谷临涧,青峦寻燕”活动页面, 点击“我要参加”按扭(活动将在12月11日即星期五下午开始,请认真考虑是否有时间参加才点)。

查询:可于MYSTU“嶂谷临涧,青峦寻燕”活动内的讨论区输入问题, MYSTU团队将会尽快回复。

已成功报名的参赛者请留意MYSTU平台上的留言更新和邮件相关通知事项。

2、关注雪豹微信公众账号点击阅读原文,登录MYSTU即可报名。

两种报名方式选一即可    

此外,学员自行承担活动期间户外活动保险费用35元和三天两夜食品费用75元,共计110元,保险由雪豹户外协会收取费用并统一购买,组织方还将免费提供相应的露营装备,报销交通费用。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

梁同学 (663536)

邓同学 (649581)

详情请关注雪豹官网网站(http://sloc.stu.edu.cn/ )

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 了解相关精彩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学生处

2015年11月24日






相关附件:

/ckeditor/userfiles/file/20151125/20151125152524_32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