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海洋划艇项目体能测试游泳池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2

全校师生:
  自海洋划艇项目启动以来,全校同学踊跃报名。为帮助同学们熟悉测试环境并合理安排测试时间,特增加游泳池开放时间如下:

一、11月3日、11月5日,开放时间12:40-13:40。

开放期间允许已成功报名体能测试的同学体验,并需携带一卡通登记确认。

二、11月13日,开放时间12:40-13:40。

开放期间允许由于外出实习、交流或竞赛等原因时间冲突,未能参加之前测试的同学补测。相关同学需要登录MYSTU活动页面(https://my.stu.edu.cn/v3/event/OceanRowing)进行报名并预约测试时间(该时间段技术人员稍后增设),并于11月9日前将学院开具的请假证明交到户外拓展办公室(行政中心一楼,学生处106办公室)。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游泳测试将在深水池完成,请参加者慎重评估自身游泳技能是否可以参加测试,参赛应以“安全第一”为准则,对于尚不会游泳者,建议放弃。

    2. 对于有意放弃游泳,但仍希望参加其他测试项目,以有机会参加项目的其他海洋教育活动,请于预约测试时间提前24小时发邮件至户外拓展办公室expedition@stu.edu.cn 说明。

    3. 当前天气多变化,请参加者注意测试结束后的保暖措施。

    4. 请有意报名参加测试的同学注意,需要点击MYSTU平台活动页面的报名链接http://expedition.stu.edu.cn/rowing/ 进行报名,只是点击MYSTU平台“所有活动”版块的“我要参加”按钮则属无效。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