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暑期“康定以南·情定贡嘎”中级户外拓展项目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2

全校师生:

 

为传承和弘扬健康积极、不畏艰难、坚忍不拔、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秉承汕头大学“全人教育”的理念,2015暑期“康定以南·情定贡嘎”中级户外拓展项目在经过宣讲会、自由组队、体能测试、项目计划书选拔、南澳适应性训练等环节后,于2015年暑期顺利实施。

 

项目团队88日从汕头大学出发,途径四川成都,到达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府康定,并以康定为起点绕“蜀山之王”贡嘎山徒步穿越近百公里,考察了当地的自然地理和人文风貌,在海拔4923米的日乌且垭口唱响《大学问》,30名汕大师生经历重重挑战,最终于819日安全返回汕头大学。

 

为与全校师生分享康定贡嘎风土人情、传递行走的力量与独特的成长体验、 讲述途中有趣的故事,特举办以下活动:

 

一、康定贡嘎文化展示与体验

时间:20151015日、1611:30 -13:10

地点:校园步行街金三角区域

 

二、“行走的力量”2015暑期“康定以南•情定贡嘎”中级户外拓展项目分享会

时间:20151016日(周五)19:30-21: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50名到场观众可以获得康定贡嘎纪念品,活动现场安排丰富有奖互动环节。

 

诚邀全校师生参加!

详情请关注雪豹官网网站(http://sloc.stu.edu.cn/ )

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学生处

20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