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秋风起,南澳行”国庆南澳初级户外拓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5

全校师生:

  为丰富汕头大学师生的课外活动,使其能够在体验户外乐趣的同时,在拓展活动中培养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提高环保意识,兹定于2015104-5日举办“秋风起,南澳行” 国庆南澳初级户外拓展活动。该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汕大学子学习、欣赏、关注大自然,提高环保意识,倡导LNT的户外环保法则,掌握基本的野外求生技能,增强户外安全意识,团队沟通和配合的能力,应对环境变化的生存能力,培养积极乐观勇敢的人生态度。

  本活动现面向全校师生招收学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国庆南澳初级户外拓展活动,野外露营、团队拓展。

  二、组织单位:

    主办方:汕头大学学生处

    承办方: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

  三、面向对象:全校师生

  四、招收名额:计划32,其中学生30名,老师2名,报名人数如超过招收名额,将采取抽签方式确定。

  五、报名截止:2015929日(周二)22:00

  六、活动时间:2015104日—105

  七、报名要求:

  1)对自身体能较自信,热衷户外拓展活动,虚心好学、肯吃苦、能耐劳;

  2)善于与他人合作,乐于帮助他人;

  3)活动期间(104日至5日)没有其它活动安排;

  4)活动期间听从教练指挥,严格遵守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团队。

  八、有关费用:每人保险费25元,伙食费约50元(每人每天约25元,共两天)。

  九、报名方式:

  1、登录MYSTU活动页面后搜索“秋风起,南澳行”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加”按扭(请认真考虑是否能出席才点)。

查询:可于MYSTU秋风起,南澳行”活动内的讨论区输入问题, MYSTU团队将会尽快回复。

已成功报名的参赛者请留意MYSTU平台上的留言更新和邮件相关通知事项,2015930日(星期三)下午18:00之前会邮件通知学员名单。

更多详情请留意“雪豹户外”官方微信。

2、关注雪豹微信公众账号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

梁同学:663536

庄同学:666830

详情请关注雪豹官网网站(http://sloc.stu.edu.cn/ )或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了解相关精彩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学生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