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预约成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09


各位同学:


  自《关于举办2015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的通知》发布后,得到假期留校同学的积极响应,现将预约成功的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春节慰问活动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217日下午1630


  二、活动地点:


  汕头大学学术交流中心(ACC)一楼


  三、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的同学请提前十分钟进场,需要携带一卡通刷卡进场,并按附件的分组入座。 


  2、参加活动的同学无需缴交任何费用。但是,为杜绝浪费,预约成功的同学要按时参加,若确因有事不能参加的,须在211日早上10点前发邮件至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邮箱o_fdy@stu.edu.cn申请取消,否则,将由缺席学生本人承担其个人的活动费用。


 


学生处


2014-02-09




  

相关附件:

附件1 2015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预约成功名单.xls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