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社区X计划之“我的主题寝室”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1


      为丰富宿舍生活,活跃社区气氛,更好的促进和谐社区、活力社区的发展,创设健康向上、温馨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特举办学生社区X计划之“我的主题寝室”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各参赛宿舍结合宿舍成员的兴趣和特长,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对宿舍内部进行特定主题的设计装饰,突出宿舍的特色,力求反应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理想追求。


二、活动进度


1、报名阶段:2015年5月11日-5月15日


2、参赛宿舍开展设计装饰:2015年5月16日-5月23日


3、评选阶段:2015年5月24日(周日)下午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4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 ,奖金200元+获奖证书;


最受欢迎主题TOP5奖 ,奖金100元+获奖证书。


四、报名方式


  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于515日(周五)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13jzhuang@stu.edu.cn


五、评分标准


 


评分项目

评分要点

备注

微信朋友圈

40%

收集微信朋友圈的数量,一个“赞”计1分,最高不超过40

同一宿舍可多人收集的数量;需发送微信朋友圈点赞数量的截图予以证明;最受欢迎主题TOP5奖从点赞数在前五名的参赛宿舍中产生

评委上门评分(60%

室内装饰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室内整洁、有序

如评选期间宿舍无人,视作自动放弃参评资格,不发放宿舍装饰基金补贴


 


六、其他注意事项


1、经确认,报名成功的宿舍在顺利参评之后将会获得30元的宿舍装饰基金补贴。


2、参赛宿舍在评选开始前(即524日前)需提交至少两张展示装饰效果的照片,跟微信朋友圈点赞截图一并发送至负责人邮箱13jqhuang1@stu.edu.cn


3、在对宿舍进行设计装饰时,不得违反宿舍的有关规定,不得破坏宿舍设施。


4、如有其它疑问,可以咨询各小区导生,或者电话咨询负责人黄同学(短号646036)和杨同学(短号640386)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学生处


2015年5月11日


 




 


 


相关附件:

附件1 学生社区X计划之“我的主题寝室”报名表.doc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