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5年 “康定以南·情定贡嘎”暑期中级户外拓展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3

全校师生:

为弘扬健康积极、不畏艰难、坚忍不拔、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和秉承汕头大学“全人教育”的理念,汕头大学学生处将于2015年暑期(8月中旬)开展“康定以南·情定贡嘎”中级户外拓展项目,项目将由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承办。

此次“康定以南·情定贡嘎”项目倡导“以人为本”的主题,积极号召全校师生走出宿舍、走出课堂,在室外充实自己。项目选择了保持着原始、秀丽自然风貌的四川康定贡嘎山作为本次徒步路线,项目全程计划12天,其中有7天属高海拔徒步,平均海拔约4032米。

在项目选拔中,公益、科考等项目计划书由学员自主完成,让学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将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展现出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连续7天的徒步,对学员们更是一种难得的挑战,这不仅要有强健的体魄,更需要坚定的意志,这也与平时生活学习所遇到的困难非常不一样。所以,相信“康定以南·情定贡嘎”项目会是一次不一样的学习经历。

为方便全校师生了解和参与“康定以南·情定贡嘎”暑期中级户外拓展项目,特举行此次宣讲会与摆摊咨询活动。

(一) 宣讲会

时间:42915:00-17:00

地点:E阶梯204

(二) 摆摊咨询

时间:43011:30-13:30

地点:金三角

详情请关注雪豹官方网站 (sloc.stu.edu.cn )

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了解相关精彩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