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汕头市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9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提高汕头大学学生应对突发灾难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不断提高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率,减少意外伤害给人们造成的不幸,学习掌握基本急救知识与技能,在紧急情况下发挥“第一目击者”救死扶伤和自救的作用,定于2015418日至19日于汕头大学举办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班,通过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汕头市红十字会卫生救护培训合格证书》

本活动现面向全校师生招收学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急救知识与基本技能

二、组织单位:

主办方:汕头大学学生处

承办方:汕头市红十字会

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

三、面向对象:全校师生(30名)

四、活动进度时间安排表

日期

时间段

内容

地点

备注

418日(周六)

晚上19002130

培训

E座教室

419日(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晚上19002130

培训与考核

E座教室

五、学员选拔方式及要求

1.选拔方式:简历筛选,由学生处对简历进行初选,简历选拔出30名学员。

2.简历筛选标准及学员要求

1) 长期支持汕头大学户外教育相关活动,愿意服务于汕大户外教育活动

2)参加过中登协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的学员优先考虑

3)户外经历丰富者或对急救有初步了解者

4)能够确保每次课程不缺勤者(418~419日无其它活动安排),否则无法顺利完成培训考核获得证书

5)愿意支付参与本活动的相关培训考核费80

6)学员需提交1张身份证复印件以及1张大一寸照片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的师生于2015414日晚上2400前,在办公信息网下载并填写附件《2015年汕头市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班活动报名简历表》,填好后修改文件名为“年级+专业+姓名”(例:《13电子张三--2015汕头市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班活动报名简历表》),将报名电子表格发至邮箱snowleopardstu@163.com 。不按要求报名者不予录取。最终选入的参加者名单会在办公信息网公布。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

王同学 639477

许同学 636139

更多详情、更多了解雪豹户外协会请关注公众账号“雪豹户外”,有你想不到的精彩!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学生处

2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