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成功入选参加2015年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相约同行,安全回家”活动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5

全校师生:

组队报名参加2015年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相约同行,安全回家”活动自通知发布以来,截止至351200,共收到32个团队共101名师生的报名表,根据之前公布的“先到先得”的规则,确定姚泽阳等48名师生为正式学员(名单见附件)。

成功入选的师生将有机会直接参加37-8日的南澳/汕头适应性训练和深圳百公里活动,在正式活动之前,我们将进行相关的简报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项目

时间

地点

内容

备注

简报会

36日(周五)19:0021:00

待定

长距离徒步注意事项与经验分享,适应性训练相关事宜、报名、装备、线路、费用收取等

带笔记本/

适应性训练

37-8

(周六晚上-周日早上)

汕头/

南澳岛

夜间40公里徒步等

详细的事宜将通过飞信通知和简报会告知各位入选学员,请各位务必准时参加简报会(未说明情况缺席简报会的将视为自动弃权),配合完成注册报名工作等,并在平时注意身体锻炼,做好徒步挑战的体能准备。

如有疑问,欢迎及时咨询:

李同学(642353 陈同学 (640943)

感谢广大师生的关注和积极参与,请大家继续关注雪豹户外协会户外拓展活动!更多详情、更多了解雪豹户外协会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雪豹户外,有你想不到的精彩!

诚邀您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