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队报名参加2015年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相约同行,安全回家”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5

为促进学校户外教育发展,丰富校园户外活动种类和形式,给广大师生提供不一样的学习经历,汕头大学学生处将组织校内师生前往深圳参加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磨房深圳百公里从2001年开始启动,由深圳磨房网组织,如今是第15个年头,今年的百公里以“相约同行,安全回家”为主题,寓意着不仅体验路上队友相互关照、生死与共、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更是实现安全回家的初心。以往逐年至今,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用双脚去丈量深圳这座年轻有活力的城市,感受健康积极的运动风采,领略在路上的种种,传递信心和激情。

二、活动时间:2015321日(周六)18:00322日(周日)18:00 (如遇灾害性恶劣天气,活动顺延一周)

三、活动地点:深圳

四、 组织单位:汕头大学学生处、汕大雪豹户外协会

五、活动对象:面向全校师生

六、活动行程安排

对象

时间

地点

内容

备注

48名待确定的活动参加者

37-38

南澳/汕头

南澳/汕头适应性训练,雪豹协会统一组织

训练路线约40公里

最终决定的参加者

321-323

深圳

2015年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

全程101.7KM

七、选拔方式:

48名选拔学员的确定:学员以组队的方式通过邮件向项目组报名,每个组不超过6人。报名按照先后顺序录取,先到先得。邮件报名共录取48人。经过南澳(或汕头)徒步适应性训练,学员可以选择自愿退出,最终留下来的将直接参加此次活动。(项目组8名成员亦需自行组队报名)

八、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以不多于6人为一个团队报名(报名时请注明队长、详填报名信息);

2、热爱户外,虚心好学、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徒步或耐力长跑经历;

3、善于与他人沟通合作,乐于帮助他人,愿意并积极去克服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4、活动期间严格遵守时间,一切行动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5、能够确保适应性训练不缺勤者(37~38日无其它活动安排);

6、愿意承担参与本次活动的相关交通、食品、住宿费用。

7、由于深圳组织方公布的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本周六,报名需要购买户外保险,所以成功报名的参加者需要自愿承担保险费用的购买,由雪豹户外协会统一组织购买,适应性训练后不作保险退还处理。

九、报名时间与方法:

请有意参加的师生于201535日(周四)中午1200前,在办公信息网下载并填写附件《2015年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相约同行,安全回家”活动报名简历表》,填好后在文件名前加上队长的“年级+专业+姓名”(例:《13电子张三--2015年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相约同行,安全回家”活动报名简历表》),将报名电子表格发至邮箱 snowleopardstu@163.com 不按要求报名者不予录取。雪豹户外协会收到团队报名表后将根据报名时间顺序排序,最终选入的参加者名单会在办公信息网和微信平台公布。

十、相关费用:

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需自行承担交通、食宿费用及户外保险费用。交通、食宿、保险主要为适应性训练和深圳百公里徒步中约300元,多退少补交通、住宿、保险将由雪豹户外协会统一收取费用并统一安排购买,食品由团队自行决定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李同学:642353

陈同学: 640943

“雪豹户外”官方微信平台了解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学生处

2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