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森德利化工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3

理学院学生:
  为鼓励更多优秀的学生报考汕头大学理学院,奖励在校的理学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肇庆市森德利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汕头大学理学院优秀毕业生陈肇汉和邱丽玲夫妇于2007年捐出人民币五万元,在汕头大学设立“森德利化工奖学金”。
  “森德利化工奖学金”设立至今已评选6届,原捐赠5万元款项也已全部奖励给20名获奖学生。为了鼓励更多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成才,传承有承担的校友精神,陈肇汉、邱丽玲校友伉俪在2012年表示将继续支持相关奖项,再捐出十万元作为“森德利化工奖学金”基金。
  根据我校制订的《汕头大学森德利化工奖学金评审条例》(见附件1),本年度将奖励4名理学院在校学生,每名人民币2500元。
有意申请的学生请填写《汕头大学森德利化工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 并于10月27日上午午12点前将申请表及相关获奖材料复印件交到理学院团委办公室(理科楼-354)。
  特此通知。


附件:汕头大学森德利化工奖学金评审条例

        汕头大学森德利化工奖学金申请表
    

理学院, 学生处
2014-1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