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2015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放款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7

各有关同学:

    经银行审批,我校“2014-2015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已全部发放, 共166名同学获得放款,请同学们认真核对附件表格中的相关信息。其中,“高校转账金额”直接用于冲抵学费和住宿费如有余额学校财务处将下发至个人中行账户;如果同学们的“合同金额”大于“高校转账金额”,则国家开发银行已将剩余金额划入同学们注册的“支付宝”账户中,请同学们用附件中的“支付宝账号”和“受理证明”单据上的密码登陆支付宝(https://www.alipay.com/)核实,同学们可以在支付宝的登陆界面中将余额转出到个人指定的银行账户。

        请已获得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同学登录学生事务统,在“我的信息—我的个人信息—学杂费缴交情况”栏查询个人缴费情况,并及时到财务处缴纳所欠余额。

        如其他疑问,请致电学生处助学工作管理中心咨询,联系人:刘在军,联系电话:86502249

 附件:2014-2015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放款学生名单

 

学生处

2014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