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成长”系列工作坊第一期——交际从“心”开始

发布时间:2009-01-19
 

  “心灵成长系列工作坊第一期——交际从开始于2008322日晚730分在736心理咨询室成功举行。
  此次工作坊以12人的团体形式进行,采用了寓教育于游戏的方式,使参与同学在游戏的过程中既能体验到人际交往的乐趣,又能学会一定的交往技巧。
  工作坊以别出心裁的破冰游戏——“叠罗汉开启了参与同学相互认识的大门,过程轻松且不乏乐趣,很快地拉近了参与同学彼此之间的距离。在主持人热情的引导下,参与同学进入了主要环节——拼图游戏。在拼图过程中,各小组成员均能通力合作,协力完成复杂的拼图。紧接着,每个人都与其他同学分享了在此过程中的感受及体会同时联系实际生活探讨了在人际关系的一些困惑,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提出了不同的见解,大家都感觉有所收获。整个活动洋溢着无拘、真诚的笑声。
  参与者反映《改善人际关系工作坊》不仅给他们一个交心的机会,也帮助他们在人际关系上迈出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