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之汕大慢递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04-20
 

  2014419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理成长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之汕大慢递活动在金三角、G座宿舍楼下如期举行。  

  汕大慢递在第八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中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为了继续为同学提供自我激励和表达的平台,本届慢递仍以寄往未来的心为主题,内容由两部分构成:分发去年慢递信件并采访感受、派送今年慢递信纸。早上9点,同学们陆续来到活动摊点,跃跃欲试:有的同学早有准备直接在现场投递,有的当场给自己/他人写信,有的拿着信封和信纸回去写完再由工作人员上门取信.....现场气氛活跃、温馨,今年共派出120封信件,得到汕大学子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表示慢递活动赋予了自己破茧化蝶的正能量,不仅坚定了自己前进的步伐,还巩固了同伴间的友谊,希望慢递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持续地为同学们提供心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