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梅州铜鼓嶂中级户外拓展活动入选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4

全校师生:

梅州铜鼓嶂中级户外拓展活动自通知发布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在第一轮体能选拔表现优异的学员中,有邓宗奎等34名学生、肖英杰等4位老师于112日参加了第二轮野外求生工作坊的选拔,根据各位学员的实际表现、小组推选以及教练员的综合考量,最终确定有邓宗奎22名学生、肖英杰和Austin 2名老师参加此次梅州铜鼓嶂拓展活动。详细入选成员名单请见附件

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14117日下午至9日(具体时间以简报会通知为准)

地点:梅州铜鼓嶂

简报会时间:2014115日(星期三)15:00-17:00

简报会地点:待定(敬请留意飞信通知)  

参与学员:24名(22名学生+2名老师)

具体活动形式、路线介绍、前期准备(派发装备等)、费用收取(购置保险等)和注意事项等,我们会在飞信里和简报会上告知各位入选学员,请各位入选学员务必准时参加简报会(未说明情况缺席简报会的将视为自动弃权),并在平时注意身体锻炼,做好拓展挑战的心理准备。

此外,如果对最终学员选定存在疑问或其他疑问的欢迎及时咨询:

陈同学 (640943)

胡同学 (656186

    感谢广大师生的关注和积极参与,请大家继续关注雪豹户外协会户外拓展活动!更多详情、更多了解雪豹户外协会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雪豹户外和官方微博“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有你想不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