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登协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面试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8

全校师生:

中登协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自通知发布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共有26位师生报名参加。经过第一轮体能测试和第二轮简历筛选之后,有3名老师直接入选培训班学员,有20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具体名单以及面试顺序见附件。

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19日(周五)下午15:00-17:30

二、面试地点:E208课室

三、面试具体细则:

1.   主题:我为什么希望参加中登协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

2.   形式:每位参与者进行含自我介绍、参选原因、服务汕大户外教育活动的意愿与期望等内容的演讲(可用PPT),用时不超过5分钟;评委提问环节,不超过2分钟。

3.   请参与者提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签到。

四、注意事项:

1.  若是PPT演讲,需要在周五中午12:00之前将PPT发至雪豹邮箱:snowleopardstu@163.com以便面试环节的顺利进行。

2.  面试顺序如附件,若需调整,请将需要调整的时间段+调整原因在18日晚上10:00之前邮件发至雪豹邮箱,逾时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可咨询:

王同学: 639477

陈同学: 640943

欢迎关注新浪微博@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http://weibo.com/u/3021556445 )及“雪豹户外”官方微信平台

 

学生处

2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