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退出书院学生的住宿分配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2

各相关同学:

  经现住书院的同学申请和学校审批,同意卢慧芝等269名同学在2016-2017学年住宿期满后退出书院。结合学校的住宿规划,退出书院的同学分配入住学生社区,现将住宿分配结果予以公布。

  退出书院的同学可登录学生住宿管理系统查询具体的住宿分配信息,医学院的同学请在期末考试结束后的三天内、其他学院的同学请于7月3日前完成调整入住手续,手续完成后可再通过住宿管理系统办理假期留校补充申请。

  逾期没有办理完成调整入住手续、且未在调整入住时间截止之前提交正当理由说明的同学,其已分配的宿舍将被取消、不能办理假期留校等相关业务、8月24日之后到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B106重新办理入住申请和另行分配宿舍。

  办理流程:即日起,退出书院的同学先到书院物业部门办理交还钥匙等退宿手续,再到安排入住的楼座值班室办理领取钥匙等入住手续。

  如需咨询和提交说明情况的,可联系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邮箱:o_fdy@stu.edu.cn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7年6月22日

 

 

 

 

相关附件:

附件1 退出书院学生的住宿分配结果.xls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