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夜划训练

发布时间:2017-01-18

1月15日下午,结束与香港中文大学划艇友谊赛后,汕大海洋划艇项目划手们继续进行海上划艇训练。在16日至18日,20人分为两批,每一批又分男女两队,男队划手使用Hannah,女队划手使用Jasmine,开展第三次夜划训练。

经过前两次夜划训练,划手们在准备过夜物资、食品以及划艇轮换上都有更多的经验,队员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 此次训练,英国教练Charlie全程陪同,给了划手们更多划艇指导,在晚上也会出海跟着划艇,确保安全并会对划手们的表现进行评估。

(Charlie使用划手的防晒霜,与划手们相处融洽)


(把在海上过夜需要用到的睡袋、防潮垫、饮用水、食物及相关设备放上海洋划艇)

(划手们安置好物资后出发)

1月18日上午,第二批划手们安全上岸,第三次夜划训练顺利完成。划手们在秋季学期的训练告一段落。但2月4日,他们将提前回校,再次训练,为2月11日正式实施海洋划艇项目做准备。